讲真的,如果基西利亚不在乎人不人道的话(她好像本来也不是很在乎),直接让研究所搞人体实验,批量生产新人类不就行了?至于如何控制,用药物控制加精神洗脑和身体控制的方式来掌控这批特殊的战士,就很简单。
2025-08-21 21:10
稻草人红茶
也就是没有紧迫到那一步,基西莉亚的手段还是通过训练学习让新人类自然觉醒。GQX线战后的五年,基西莉亚基本已经研究出通过学习训练量产新人类的模式,首席哥就是学院派的代表。一年战争时期,基连怎么说都还是最高统帅,战局吉翁也还算占优,所以没有理由破釜沉舟搞什么人体实验,而和基连彻底撕破脸。联邦的星一号真的打了基西莉亚一个措手不及,不然按照正常设想,等马克贝大军打下月神二,接下来就正常重启停战谈判,吉翁也就赢了,她心里想的都是将来怎么和基连斗。再者我觉得,79年这个时间点,新人类刚刚出现,如何让新人类觉醒的条件尚未解明(不同于元祖线,像GTO中早了几年就把拉拉送去研究所研究,GQX的新人类研究滞后,其中也有是夏亚主导研究,他想要私藏成果为己用的原因。基西莉亚就算想要用药物量产新人类机师估计也是有心无力。)
2025-08-21 21:45
回复 @稻草人红茶 :那些研究人员肯定有的是办法,再说了,新人类搞不出来,强化人总归搞得出来吧,反正在我看来新人类还是强化人都算那种nt驾驶员,所以我才会说如果不在乎人不人道的话,直接让研究所批发驾驶员就行了。
2025-08-21 23:04
回复 @稻草人红茶 : GTO里设定是鸭子在吉翁军校的时候军校运动和联邦军发生冲突,随后自己被当替罪羊但是在这个事件里其实算是有功所以说多鲁兹就按照他提的建议把他送地球去了,随后在地球那段时间遇到了GTO拉拉;而正史他是算计卡尔玛成功后被多鲁兹追责算贬谪到地球结果没有一丝乐趣还感觉杀了朋友而浑浑噩噩的时候遇到了正史拉拉。不过GQX似乎UC0085年至少传言里基连派倒是已经有概率在量产疑似可能带有新人类能力的强化人部队了[尴尬]不过确实GQX里的赛克缪技术以及赛克缪技术运用于MS上其实GQX鸭子直接比整个刚弗拉机构都可能要早,换句话来看GQX世界线的第一台赛克缪机体都是GQX鸭子自己用红高达加装赛克缪技术后改出来的,这就导致正史大量的赛克缪MA不是项目被砍了资源移到赛克缪MS的开发上,就是诸如布劳布罗直接重新设计成基克罗格变成大规模重新再构筑了,而杰克托诺瓦尤其是杰克托诺瓦的精确跨宇宙传送更是在UCIF0085年更是搞不好就GQX鸭子一个人彻底搞得清楚原理,从这个角度GQX里新人类能力研究和新人类能力运用于武器和运用于运输的第一天就是GQX鸭子本人,但是似乎GQX鸭子也意识到自己搞的太过火了所以反而UCIF0085在剧场里和基利亚的对话中已经不强调新人类能力是新人类的必要性而是强调他认为有洞察力且内心细腻并且在乎其他人感受的共情能力和同理心强烈的不管有没有NT能力的人都可以被称作新人类了。
2025-08-21 23:07
回复 @稻草人红茶 :反正,吉翁高层那群类人生物干得出来这种事的人大有人在,除了卡尔玛、多兹鲁可能不屑于这种做法以外,其他人能这么干的话大概率会这么干,尤其是马克杯、基连这种人。
2025-08-21 23:14
回复 @夺命牛杂 : 要搞肯定搞的出来的,GQX里阻碍吉翁搞新人类人体实验的不是人性,而是政治。反新人类的基连当权是基西莉亚没法放开手量产新人类的原因,从TV可以看出,就算研究到0085年,其实老太婆也没有真的搞懂新人类,她都没意识到自己也成了新人类。如果基连不反感新人类,按照吉翁的尿性,强化人士兵很快就会出现在战场上的。
2025-08-22 00:02
回复 @复燃在 : GQX线没有拉拉也没有阿姆罗,夏亚就是第一个被发现的新人类,他被邀请到格拉纳达参与弗拉纳冈博士的实验,成了基西莉亚手下新人类和脑控兵器研究的主导负责人。然后他不仅拉拢了第二名被发现的新人类夏利亚成为自己人,还打算把脑控系统据为己有,老太婆引狼入室了属于。[笑哭]
2025-08-22 00:28
回复 @夺命牛杂 : 其实这个宇宙英格里特应该早就做好了,或者应该也有英格里特,但是由于她的成长速度是正常的,就导致一年战争时期根本没法用,反正UC0085年如果按照传言都是真的来说,基连有一堆普露性质可能类似的克隆人工新人类强化部队已经是尽人皆知的事情了,但估计成长加速不过关或者压力没办大的情况下研究被放慢了以至于要到UC0080年代才实现,而且其实难度上并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大,甚至如果村雨二不是改造人而是和普露系列一样的人工新人类那么就属于GQX宇宙反而联邦和吉翁的新人类研究所已经能造一堆人造人了,但是效果或者精神稳定性没有正常的新人类那么好,而且GQX的赛克缪技术属于开起来有点像嗑药或者说很容易把战场上其他赛克缪机体驾驶员的情感和思维直接串联影响,所以说也未必真有索性训练那些具有NT感知能力的新人类驾驶员开普通机体乃至教他们怎么缓解情绪感知来的划算,毕竟这里的精神病高达好处也只是能一个人开有I立场,但是反而驾驶员的精神不稳定性浪费了这么大一个火力平台了,不如索性就学大扎姆那种OT驾驶员一起开反而不至于这样。
2025-08-22 09:56
回复 @稻草人红茶 : 其实基连自己好像传言里在这个宇宙也已经有两次的克隆强化人人工新人类驾驶员军队了,但是具体数目多少在哪里驻扎是未知的,总之这个宇宙的基连和联邦高层在直观地看到所罗门被炸掉那么多表面上是达成共识限制赛可缪技术的发展的,但背地里其实都在搞研究,但是基连信不过新人类+赛克缪机体弄出不是随时随地能给他当耗材成天板载的不是宣传里宇宙雅利安人的新人类甚至类似于TENNO和后现代赛亚人那样的不可控性所以估计自己的势力是尽量能不用赛克缪技术就不用。
2025-08-22 09:59
回复 @稻草人红茶 : 倒不如说基利亚正史我看下来其实是各种意义上玩不过基连,乃至在GQX如果和正史一样不利用基连的自大或者不认为她会选择自己亲自把自己杀了那么也杀不成基连,相反大概率如果在SIDE6借钱的时候没有发生那么多戏剧性的事件那么基连光靠把情报泄露给TTS乃至还资助了TTS不少装备和技术应该包杀得掉基利亚,而且紫老太婆自己本身就是那种很自大且笃定并且从来不是该以那种一切以最糟糕的情况去思考的人,这就导致其实属于细看毫无破绽近看草台班子的情况也不是一两次了,而且紫老太婆自己的派系也属于在GQX都属于想必基连可以打肿脸撑胖子但是其实多数人也属于除了少数贴身侍卫死忠派更多的是受不了基连外加联邦摆烂思来想去取其轻才加入的,要么就是早就有了自己的思想并不是她利用他们而是他们和她互相利用但表面上很恭顺,随后这些人也并不是死忠或者脑子转不过弯的,属于有没有扎比家他们都有自己的抱负或者梦想,属于政治抱负或理性第一对她的忠诚心其次,甚至她负责泡茶的近侍直接都是基连安排的刺客或者给基连派洗脑成了暗杀者[尴尬]乃至就由于夏利亚救了她一次随后捞取了玫瑰就觉得他至少不是基连的人完全不管他了,甚至能开的动夸克斯高达的新人类和夸克斯高达也索性属于你想培养就培养,基克罗格她都不想调走了,就连安排的眼线都液直接调走了[尴尬]就没想过这只是排除了他是基连派的人,但是万一人家是议会派或戴肯派的人呢?细想实属马大哈啊。[尴尬]但也没办法,毕竟基利亚自己一开始就是德金公王用来制衡基连立起来的,属于她自己是自己爹的死忠即使爹其实很明显是不想让大基继承想让卡尔玛继承她都不在意,更想真去投资研究宇宙雅利安人这种概念的人[尴尬]属于对于德金可控性是第一,其他的是其次,管情报也估计属于她就不会是那种瞎搞情报系统的安全的人更多一些(毕竟正史里也是知道鸭子的身份了和他谈一谈就笃定能控制住他随后翻车了),但是GQX里德金一死卡尔玛一逃[尴尬]她成所有不喜欢基连派的所有人最大的一座山头互相抱团成了两极里的新一极的感觉更多一些。
2025-08-22 10:30
回复 @复燃在 :但从他和基西莉亚后续的对话来看,他似乎抱有一种“新人类并不存在”的思想。我觉得这对兄妹的差异,是在看到鸭子大杀四方后,都意识到如果这就是新人类,那么自己这种就不是。基西莉亚选择顺应人类的进化,那么结果是自己会变成旧浪被时代舍弃也无所谓,所以她接受支持新人类,甚至不知不觉自己也觉醒了。基连则是拒绝接受现实,鸵鸟心态一样拒绝新人类的存在。我觉得这也是因为基连一直标榜吉翁的宇宙居民就是新人类,真出现了新人类会动摇他的政治根基。然后就是我觉得GQX战后的基连有点太安逸了,吉翁的武装停留在大扎姆,型号都没有升级。可能他觉得大扎姆性能已经到顶足够了,这种心态就明显没有79年时候的穷兵黩武,也不如老太婆这几年居安思危,一直在做新机型研发。所以我会觉得基连没有在搞强化人。
2025-08-22 10:34
@稻草人红茶 : GQX基连确实有很明显的自我欺骗的感觉在里头,因为实际上他自己是纯OT并没有NT能力,但是他觉得NT能力再咋样也比不上自己那240或者实则是250的“惊世智慧”所以说属于让那些诸如卡多之类的能替自己板载的家伙活在宇宙雅利安人的梦想里替自己卖命必要的时候直接板载掉,随后手上有大扎姆还有卫星激光炮以及新造的超级武器玩具以及庞大的基连派军队,GQX联邦自己又基本宣布摆烂了,只需要制衡好自己的妹妹和议会派自己就可以当联邦官僚猴版了[捂脸]但杰克托诺瓦现象让他意识到NT能力是客观存在的,而且某种意义上这玩意儿就好比古代战争和神话里那些半神英雄掀翻山峰摧毁山岳那种级别的在他这种特权入脑的人看来是天赋的特权(或者荒谬程度参考吊打袜天使里主角团和普通堕天市路人组那种级别的段位差),而自己只是个OT[尴尬]随后基连自己宣扬社达也不过是希望别人替自己去死或者自己能因此作为比别人更优秀的人替自己去死,但是承认有新人类或者不搞自欺欺人那么扎比家的统治者再怎样按照社达都是已经有新人类能力的GQX基利亚,或者在他眼里冈弗拉那群小白鼠或超级士兵,GQX鸭子那惊天地泣鬼神宛若古代神话或搞笑角色的最终大爆发把GQX鸭子彻底和吉翁队长乃至扎比队长又绑在了一起,随后一整个月面都市的普通市民又看到了这种后现代神话,随后所罗门现在还在月面都市的上空像一个巨大的纪念碑一样完美的展示了那个完美的缺口[尴尬]基连从原本得人类第一自大狂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想比真正的NT只是个气氛组被吓得自欺欺人很正常。
2025-08-22 10:45
回复 @稻草人红茶 : 主要是基连自己没有新人类能力,他原本也很笃定能控制得住新人类士兵,随后自己只要量产大扎姆和卫星激光炮就是自己眼里全人类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顶点了,或者新人类天赋在他眼里在杰克托诺瓦发生以前也无非等于更适合被自己240的智商送上战场上当高级炮灰的炮灰天赋,但是杰克托诺瓦直接在月球都市居民的头顶上发生时至今日所罗门要塞依旧像一个纪念碑一样横在那里,引发这一切的GQX夏亚基本就属于细想可能会给月面都市当赫拉克勒斯去拜的,NT能力以一种最为暴力且不同于柔和的阿克西斯奇迹更加破坏性且直截了当的方式表现出来了,随后基利亚也有了NT能力,那么目睹这一切其实GQX里对于新人类我想吉翁和联邦的看法都是——宛若古希腊神话故事里那些劈山断岳的神话英雄那样的天生战士了,随后基连本身永远是OT也没能力和胆识那样像多鲁兹甚至卡尔玛那样跑前线,于是只能自我欺骗当缩头乌龟乃至去反对能力意义上的新人类存在了[笑]毕竟真按照社达就像他自己说的真有NT能力的人类那么统治乃至消灭他那种旧人类不是很随便的事情吗?又战后联邦摆烂基利亚暂时蛰伏,戴肯派和议会派也只是暗流涌动,纯恐怖组织TTS甚至被他弄情报误导还变成自己的打手于是自欺欺人加本来就自视甚高就GG了。
2025-08-22 10:53
回复 @稻草人红茶 : 而且其实正史里的大多数赛可缪MA的资源都给鸭子去搞赛可缪MS以及逆向化V计划数据后吉翁自己研发的量产机格鲁古古的量产和V计划的数据和吉翁尼克的数据互相结合了,这就导致像艾尔美斯和布劳布罗以及吉翁号那种有后续发展型号的赛可缪MA都给砍掉了属于前置技术都没了也就没有后续研发了。等于实际上GQX宇宙就只有三款MA一款是被量产最多的大扎姆,另一个是夏利亚专用机基克罗格(但是大小比起布劳布罗大幅缩水),还有一个就是村雨研究所的精神力高达但是这玩意儿是新人类专用机,等于实质上完全技术成熟且对驾驶员要求不高的MA在GQX宇宙也只剩下大扎姆了,而且战后所有势力经济都不好,吉翁更是穷兵黩武把自己搞的只能和其他SIDE借钱这种情况下基连没钱再研发新的MA随后再从零开始建立新的MA生产线随后再投产也正常。
2025-08-22 11:14
回复 @星际游侠Chris :而且普露之前就有英格利德了[笑哭]就是成长速度是正常人的一年战争时期还太小了。




